怎麼樣才可以在飛機上睡好覺?原來「連帽旅行枕眼罩設計」很重要

怎麼做才可以在飛機上睡好覺?一定是很多喜歡旅行的人最大的困擾,除了花大錢坐頭等艙之外(簡直是不可能),像小編這種平民百姓,要如何花小錢也可以在經濟艙睡飽飽不腰痠背痛呢?

 

斯坦福大學(Stanford University)行為學教授兼晝夜節律專家傑米·齊澤(Jamie Zeitzer)表示,經濟艙和豪華艙的差異很大——這不光體現在腿部空間上。「不光座位能平躺——這肯定有幫助——而且沒有人能碰到你。你旁邊也沒有別人。當你可以放鬆身心的時候,由此產生的心理作用不容小覷,這確實有很大影響。」他說。對多數旅行者來說,缺乏隱私和個人空間、乾燥的循環空氣、亂流和噪音,都是導致他們難以入睡的幾大原因。但齊澤表示,有兩大入睡障礙其實都在我們的控制範圍內,那就是緊張和焦慮。「人們要面臨社會壓力:你沒有空間,身體也很緊張;你被壓迫到自己的座位上。」他說。

 

焦慮的原因因人而異,但齊澤表示,除去對飛行的恐懼外,入睡壓力恰恰是多數人無法入睡的原因。每個人的睡眠狀況都不一樣,並不存在統一的入睡方式。但齊澤卻制定了兩種策略,至少有助於緩解失眠。

  1. 首先是盡量不要想它。

「當你擔心睡不著的時候,你可能就真的睡不著了。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,但如果你能找到一種方法讓自己不擔心睡不著覺,那就很容易解決。」他說。小編的解讀就是冥想,像露西一樣,人的意念是最重要的,用意念催眠自己:一定睡得著!或者想像子己跟貝克漢依樣坐私人飛機也可以。

 

2. 讓自己昏昏欲睡,或者想像自己在其他地方。

「關鍵是讓自己擺脫在飛機上感受到的那種令人壓抑的幽閉恐懼症。」齊澤建議獲得一些真實或想像的呼吸空間。「帶有降噪耳機的眼罩和一些音樂可以把你跟外面的世界隔離開來。」都有用唷!

 

3. 尋求小物件的幫忙

可以通過各種方案來解決這些問題。有的人會帶著特製的枕頭和耳機。還有的人會攜帶褪黑素補充劑,這是睡眠週期中自然生成的一種激素,被普遍認為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。然而,齊澤建議還是保持一份警惕,因為這是一種不受監管的物質,並沒有太多可靠的研究來證實它的效果,所以今天小編就來推薦大家這個做經濟艙也睡得著超強連帽旅行枕

 

這個超強的旅行睡覺神器,不但有連帽設計,讓你安心隔絕外在所有令你不安焦燥的元素,讓你更容易進入睡眠的模式,連著的耳塞,讓你達到真正的隔絕,又不像吃安眠藥那樣精神上的睡著還是保有一點警覺意識。

 

小編自己試戴的感覺超棒!尤其是那個帽子,一戴上真的有種安心舒服的感覺,另外小提醒,建議使用時不要讓前面的磁吸吸上唷,一開始舒服,但是用到後來可能會太緊,但這也是小編使用的經驗,不一定適用所有人唷!

 

之前第一版已經賣到缺貨!現在改良第二版絕對不要再錯過,介紹影片在這裡:

購買連結>連帽旅行枕

 
arrow
arrow

   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